有了 JavaScript 你可以取得及處理所有的 HTML
DOM物件
(Document Object Model ,文件物件模型簡稱 DOM)


HTML DOM 物件

以下的連結可以學到更多相關的物件及物件的整理、性質、方法、事件等:

物件描述
Anchor 表示 HTML 的一個元素 (一個連結)
Applet 表示HTML applet 元素.  applet 元素是用來放置可執行網頁的內容。
Area 表示一個圖片設置(image-map) 的區域  image-map 是一個可點選的區域
Base 表示 HTML base 元素
Basefont 表示 HTML basefont 元素
Body 表示  ( HTML body)
Button 表示在 HTML 裏的按紐型式,對每一個 HTML 輸入標示的例子裏,按紐物件已建立。
Checkbox 表示 HTML 的勾選格式. 對每一個 HTML 的勾選格式例子裏,勾選物件已建立。
Document 在網頁裏可使用的所有元素
Event 表示事件的狀態,例如在事件觸發的元素裏,鍵盤的狀態,滑鼠的位置,及滑鼠按紐的狀態。
FileUpload 對每一個 HTML 輸入標示的例子裏, FileUpload 物件已建立
Form 字型是用來提示使用者輸入使用,表示  HTML 字型元素
Frame 表示 HTML 框架
Frameset 表示 HTML 框架設定
Hidden 表示 HTML 的隱藏區域,在每一個 HTML 輸入標示的例子裏隱藏物件已建立。
History 預先定義的物件,它能夠透過紀錄的特性,紀錄瀏灠器物件的所有性質,此物件包括網址的陣列,這些網址是使用者以瀏灠器所曾經瀏灠過的網頁。
Iframe 表示 HTML 內部小框架視窗
Image 表示 HTML 圖片元素
Link 表示 HTML 連結元素l,此元素僅能用於  標示裏
Location 包括現在網頁的相關資料
Meta 表示 HTML 原始資料的元素
Navigator 包括使用者瀏灠器的相關資料
Option 表示 HTML 的選項型式,在  HTML 標示例子裏,選項已建立。
Password 表示 HTML 的密碼輸入型式,在每一個 HTML 密碼輸入區域標示例子裏,密碼物件已建立。
Radio 表示 HTML 的圓型勾選紐型式,在每一個 HTML t圓型勾選例子裏,圓型勾選物件已建立。
Reset 表示 HTML 重設按紐型式,在每一個 HTML 重設按紐型式例子裏,重設物件已建立。
Screen 由 JavaScript 執行引擎自動建立,它能偵測瀏灠網頁使用者的顯示螢幕
Select 表示的選取型式,在每一個 HTML
Style 表示個別的 style 敘述,這個物件能夠從網頁取得它所應用的型式。
Submit 表示 HTML 的確定型式,在每一個  HTML 確認標示的例子裏,確認按紐已建立。
Table 表示 HTML 表格元素
TableData 表示 HTML td 元素
TableHeader 表示 HTML th 元素
TableRow 表示 HTML tr 元素
Text 表示 HTML 的文字區域,在每一個  HTML 輸入文字區域標示的例子裏,文用區域已建立。
Textarea 表示 HTML 文字區域元素
Window 調整使用者瀏灠器視窗, Window 物件在每一個  或 標示例子裏均已自動的建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