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載網頁時,在內的JavaScripts 會被執行.

在內的JavaScripts 當網頁下載後即執行.


範例

<Head>
在文件的部份,Scripts所具有的功能。所以可確定在功能執行前script已經被下載了.

<Body>
執行在內的 script .

外加的 script
如何加入一個外加的 script.


JavaScript 要放在哪

當瀏灠器讀取網頁後!網頁內的JavaScripts 會立刻執行。這並不是我們所需求的,有時候我們要網頁一被讀取即執行script. 有時候要使用者觸發某個動作時才執行。

 在內的Scripts:
當被呼叫時Scripts會立刻執行,或觸發某個事件才執行當你將script 放在內, 要確定在使用者運用時script已下載完成。 




Scripts in the body section:
當網頁進入內時Scripts 才會執行. 當你放一段 script 在 內時,它產生網頁的內容。






Scripts 在及內:
你可以放無數的的 scripts 在你的網頁內,所以你同時可以將 scripts 放在及內









使用外加的 JavaScript

有時候你可以使用同樣的script在好幾個網頁裏,而不用寫同樣的 script 在每一個網頁。

要達到方便,你可以寫一個副檔名為.js 的 JavaScript 檔案. 將檔案存到要用到這些檔案相同樣的資料夾裏,在上傳網頁時,連同 .js 檔一起傳到網路伺服器。

註: 外加的 script 檔的原始檔,要將 標示拿掉!

使用外加的script,只要在

註: 記住將 script 放在你所要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